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 daily NBA ] Garnett 對 Noah唱NOBODY, 「俠客」O'Neal力挺到底

  
公牛中鋒Joakim Noah對於Kevin Garnett已經評論過很多次了。
在昨天Kevin Garnett拿下20分並抓下17籃板
塞爾提克104比92擊敗公牛
賽後接受記者訪問提到:

 "I'm going to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people, man," Garnett said. "Everybody has an
opinion, and obviously he had one. I'm not entertaining nor addressing
nobodies. I'm not even entertaining them. I'm focused on basketball and these
wins and trying to make this team better. Other than that, I'm not on
「兄弟,我得跟你談談關於"人"這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當然他也有。
我不會去評論或消遣他們。我根本就不會去消遣他們阿!我只專注在籃球、
專注在勝利上,試著讓球隊變得更好。除此之外,我不會去關注任何事。」

Asked if he felt Noah was a "nobody,"
當記者問到Noah是否就是那個"Nobody"時,

KG回:「下一個問題。」



而「俠客」拿下12分5籃板,雖然Noah拿14分10籃板
不過O'Neal還是狠狠在Noah頭上灌了一球【影片 1分05秒 處】





並在賽後提到:「這些嫩貓連尊重都沒有,所以Kevin得出來教教他們。」


當然最後值得一提的是,
歐肥灌籃前是Rondo的超強妙傳
今天也傳出了19次助攻
本季第八次傳超過15次助攻


感謝: ptt NBA板:cat0806的記者訪問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